行动学习进支部 组织生活“迈大步” ——贺州市举办行动学习进支部专题培训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7-17 17:59     浏览:5352


7月16日,贺州市行动学习进支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50名市直机关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行动学习理论与实践》《行动学习集体研讨方法与演练》等专题,由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奉全胜向参训学员讲授了行动学习的概念内涵、推广行动学习的意义作用以及如何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的方法和流程,并按照小组的形式,利用行动学习的具体工具和辅助设施开展了相关演练。参训学员在通俗易懂的授课中获得了行动学习的理念导入,在轻松快乐的团队氛围中进行了行动学习初体验,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基层党组织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红波副校长为学员授课

学员运用白板进行行动学习初体验

 

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表示,贺州大力推广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是对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有益探索,是推动贺州及广西行动学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的有益实践。行动学习进支部,与“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学用结合,有利于让党员干部把握行动学习“学中干,干中学”的精髓要义,学会从行动中学习、从学习中行动,克服学而不用和学用脱节现象,有效解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促使党内组织生活“迈大步”,助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

奉全胜老师为学员授课

学员交流培训心得

 

 

 

作者:卿思敏

审核:樊志萍

编辑:廖夏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