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贺州教学点) 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7-20 18:13     浏览:5721


2020年7月18日上午,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贺州教学点)在职研究生班2017级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典礼在302教室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出席典礼并讲话,与出席典礼的副校长钟来全、三级调研员杨海明一同为学员颁发优秀证书和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钟来全主持。

 

 

学员代表钟远翔、谢办清分别作了学习汇报发言。学员代表谈了在党校学习生活收获的知识、能力、友情和满满的初心、信心、决心。

黎江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对2017级在职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办学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委对在职研究生教育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在办学中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服务的方向,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紧密联系贺州建设实际,从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出发,按照“掌握基本理论、充实专业知识、增强党性素养、提高实际能力和本领”的总要求,在教学中不断深化改革,充实教学内容,实行开放式、研究式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引进行动学习法,把掌握理论与增强党性结合起来,把提高素质与提高能力结合起来,完成了教学培训任务。通过两年半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

黎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好学的品格和持久的学习力;二是牢记初心,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和高效的执行力;三是牢记初心,敢于担当,始终保持清廉的本色和的坚定的廉洁力。

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全体学员、班主任以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作者:吴红仙

审核:钟来全

编辑:廖夏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