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 贺州市行动学习促进师认证培训班开班啦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7-21 17:53     浏览:5594


    “学习学习再学习,行动行动再行动……”7月20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口号,贺州市行动学习促进师认证培训班(第一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来自市、县党校系统和行动学习试点单位的30多名干部教育培训骨干齐聚一堂,即将展开为期一周的行动学习促进师认证培训。

 

      市行动学习研究会会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主持开班仪式,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培训内容和意义。他表示,此次行动学习促进师认证培训班,在广西是首例,是贺州市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创新实践。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是行动学习认证促进师的“黄埔一期”学员,要充分明确培训目的,增强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培训途径,推动学习促进师队伍建设;要明确培训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他寄语参训学员通过一周的培训,能够实现“凤凰涅槃”式的改变与提升,切实增强个人促进本领和各方面能力素质,并在实践锻炼中真正成长为优秀的行动学习促进师和出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

 

      在随后的团队建设环节中,参训学员按照五个小组分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确定小组队名、队形、愿景以及学习承诺,并依次登台亮相,让我们来一睹学员们的风采吧~~~

学员互动

 

小组队名、愿景介绍

 

 

团队亮相

 

 

 

作者:卿思敏

审核:樊志萍

编辑:廖夏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