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学习助力精准化干部教育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7-24 17:57     浏览:7337


“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带着问题扛着责任学”这是7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四级调研员李良平在贺州市委党校为贺州市行动学习促进师认证培训班学员授课时抛出的观点,来自市、县党校系统和行动学习试点单位的30多名干部教育培训骨干认真聆听了讲座。

 李良平从“如何认识精准化干部教育培训”、“精准化干部教育实践探索及问题对策”、“对行动学习再认识”、“运用行动学习助力精准化干部教育”四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在讲授中不断抛出“接地气”的问题与学员共同探讨、交流互动,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在欢快中学习知识、在互动中提高自己。

 最后,李良平总结了行动学习对开展精准化干部教育培训的五点重要启示:“学中干、干中学”、精准生成培训计划、提高学员内生动力、有效组织教育培训、准确评估运用培训效果。在结课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大家共勉:“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

李良平为学员精彩授课

 

 

与学员探讨互动

 

作者:廖  斯

审核:樊志萍

编辑:廖夏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