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行动学习成为贺州靓丽“名片”——贺州市委党校举办第二期行动学习沙龙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7-28 18:33     浏览:12628


​舒缓的音乐,轻松的氛围,精彩的互动……近日,贺州市委党校以“促进师是怎样练成的”为主题,举办了第二期行动学习沙龙,促进师认证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和八步区委党校促进师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特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四级调研员李良平、八步区委常委、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逯宇、市委政研室调研科科长陈殿余作嘉宾,市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奉全胜主持。

活动中,三位行动学习“大咖”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分享了行动学习的故事,畅谈对行动学习的理解与体会。李良平紧密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介绍了行动学习在广西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与愿景;逯宇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了如何用行动学习思维破解基层难题,启示年轻干部要学会沉淀,始终牢记“只要方向正确,就不怕路途遥远”;陈殿余采用PPT的形式,讲授了他与行动学习结缘、学习、运用、感悟的“四部曲”故事,既具有哲学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深度,使在场学员深受启发。

交流中,三位嘉宾还与现场学员围绕“如何解决工学矛盾”“如何在党政机关推广应用行动学习”“如何总结行动学习亮点经验”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引导学员加强学习、深化实践、提升素养,为讲好贺州行动学习“故事”、推广贺州行动学习经验、打造贺州靓丽“名片”贡献力量。

作者:卿思敏

审核:樊志萍

编辑: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