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各乡镇陆续召开2020年党代会年会

昭平先锋     2020-08-21 09:36     浏览:1778


蓄势扬帆再出发,砥砺奋进奔小康。2020年8月份以来,我县各乡镇陆续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年会,总结2019年下半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内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十四五”规划布局,凝聚民心,汇聚力量。

8月5日,中国共产党凤凰乡第十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乡政府顺利召开,大会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加快推进“五彩凤凰”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大会回顾总结了凤凰乡2019年以来工作,研究确定2020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奋力前行。凤凰乡各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凤凰乡

 

8月6日,中国共产党马江镇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马江镇政府顺利召开。马江镇党委、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就2019年工作内容、取得成效、存在不足进行了说明,并就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大会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马江镇各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党(总)支部党员代表10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江镇

 

8月7日,中国共产党富罗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富罗镇各界的党员代表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依法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罗发展新篇章》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依法补选产生党委委员1名。

富罗镇

 

8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陀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镇政府顺利召开,来自北陀镇的一百余名党员代表及列席代表参与了会议。大会审查并通过了《中共北陀镇第十四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北陀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和审查了《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书面)。会议还补选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昭平县北陀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北陀镇

 

8月13日,中国共产党仙回瑶族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乡党委政府办公楼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为加快建设“生态仙回·魅力瑶乡”而不懈奋斗。代表们经过充分讨论研究提出了多条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经研究讨论决定将8条意见建议提交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仙回乡党委、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补选产生中国共产党仙回瑶族乡第十届委员会委员3名。

仙回瑶族乡

 

8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昭平镇第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100名党代表们齐聚一堂,以“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再创事业发展辉煌”为中心议题建言献策。大会听取了昭平镇党委作的《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奋勇争先 再创佳绩 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报告,分析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确保与全国全区全市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会还通过选举,依法补选出中共昭平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一名和中共昭平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一名。

昭平镇

 

8月19日,中国共产党五将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大会总结了2019年下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内容。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通过选举依法补选出中共五将镇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委员1名。会议号召五将镇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五将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