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重走红色足迹 感受初心力量

昭平先锋     2020-09-21 08:36     浏览:1507


昭平镇附城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党员群众重游红色抗战遗址,将党课搬到初心亭,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开讲啦”活动。

活动中,村党支部副书记陈超勇带领着党员群众来到附城村陈屋屯,穿过初心桃林,沿着登山步道向上攀登初心亭,并参观战壕、天然大石屋等抗日遗址。“当年为阻止日军进犯昭平县城,县抗日武装部队修建了这条防御战壕,而这条战壕如今也成为了昭平人民不屈不挠抗击外来侵略的历史见证。” 在参观的过程中,陈超勇为大家讲解着当年的抗战历史,追忆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为创建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