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力量 彰显统战担当

富川县委统战部     2020-09-23 08:39     浏览:1603


富川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工商联党支部开展“榜样讲堂”系列活动

汇聚榜样之力,感悟使命初心。9月21日上午,富川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开展“榜样讲堂”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富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名军出席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给大家上微党课

榜样人物结合岗位诉说了自己的扶贫故事

活动中观看专题短片和唱红歌

活动中,富川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美莲以《抗击疫情,坚毅前行》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参与“瑶乡战疫先锋队”的微党课。富川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副书记薛丽芳作为榜样人物,结合岗位诉说了自己在扶贫工作所见、所得、所悟,声情并茂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的在场的所有人。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分享了在榜样故事、微课堂中的心得,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全体党员还集体诵读了《别了,黄姚》,观看专题短片《红色传奇》系列之《黄姚往事》,合唱了《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

此次“榜样讲堂”系列活动让所有在职党员明确了奋斗目标,知敬畏守底线、存高远追卓越。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脚踏实地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肩负起统一战线的工作职责,为人民办实事,为社会添动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