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故事,展党员教师风采

钟山教科     2020-09-25 08:33     浏览:1710


活动前,钟山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黄燕华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说,本次活动是钟山县教科党工委全面贯彻县委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更是教科系统党建提质聚力的实质体现。由党员教师讲述党的故事、讲述自己的故事,肯定最能打动人、激励人,她对比赛充满期待。她提出,教科党工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鼓劲加油、担当实干,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教育系统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加快建设平安幸福富裕新钟山,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活动中,党员选手们通过多种形式将党课的内容紧扣本职工作与钟山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既体现了党员本人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也体现了钟山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全力东融”的精神面貌和党员风采。

经过评比,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8名,并将从此次获一等奖选手中择优选送2名选手参加全县“党课开讲啦”比赛。钟山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黄燕华,钟山县教科党工委书记、教科局局长钟凯兵,钟山县教科党工委副书记、教科局党组成员黎招,教科局党建办常务副主任韦达强等为获奖者颁发证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课接地气、有温度,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加强了党员经常性教育,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体系,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