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讲堂”活动

钟山县妇幼保健院     2020-09-25 08:53     浏览:1523


为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县卫健党工委的统一部署,9月21日,钟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榜样讲堂”活动。

图为:上专题党课现场

 活动分为六个部分,一是党支部书记、院长虞晓燕为大家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优质、深刻、透彻,对党员进行了很好地党性教育;二是以《医为仁者之术,必具仁人之心》为题讲述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梁锋的榜样故事,事迹朴实真切,引起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三是由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榜样故事谈心得体会;四是党员高梅同志朗诵《黄彰同志遗作》;五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短片《忠诚之歌》;六是党员干部合唱《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

图为:观看《忠诚之歌》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推动年轻党员干部以身边的榜样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踏实苦干,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合唱《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