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召开公开选派村党组织书记2020年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述职会

八步党建     2020-09-25 22:45     浏览:1009


为全面了解公选村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提高抓党建的责任意识,着力培养造就“四有四勇”新时代担当型基层干部队伍,八步区召开公开选派村党组织书记2020年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述职会,进一步明确责任、凝聚合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有效落实。

会上,11位公开选派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分别对本村抓党建责任落实和基础党建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股室负责人结合公选村支书、副支书述职情况和日常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公开选派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要以这次述职承诺为动力,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村里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争取今年给区委交上满意的答卷。一要认真总结,相互学习,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加强学习,增强工作的源动力,以身作则,增强工作的推动力,继续带头抓基层、打基础、促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牢牢抓住基层党建这个关键环节,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与面临的挑战,为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大提升贡献力量。三要抓实作风,明确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做到下得去,蹲得住,干得好,努力实现村党员干部素质有新的提升、执行力有新的加强、服务群众有新的改进、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梁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