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富川成功举办“党课开讲啦”评选活动

富川党建     2020-09-26 08:48     浏览:1194


9月24日,富川成功举办“党课开讲啦”评选活动。来自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推选的19名优秀党课主讲人参加评选。

活动现场,19位主讲人围绕党史和时事,并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教书育人等一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基层话当担》《心有大爱 至诚报国》《学身边榜样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多堂党课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奋进拼搏的靓丽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英勇无畏、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 

听完19堂优秀的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在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共同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选手们党课讲得精彩,内容新颖、丰富,我听了收益良多, 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带领我们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好‘三会一课’,同时抓好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莲山镇党员麦焯琳感触颇深。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特别是一名人民检察官,我更要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始终坚守客观公正的立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富川人民检察院党员黄忠胜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自“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富川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通过集中上党课、精心讲党课,将党建知识传达到了基层党员身边。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已组织上党课300余堂,参与党员1.5万人次,覆盖350多个党组织,掀起了党员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学习热潮。(林海玲 熊桂莲 蒋联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