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贺州市委党校     2020-10-22 22:03     浏览:5654


2020年10月22日,贺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会议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党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黎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同志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讲话精神、《贺州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黎江总结强调,一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工作;二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工程,推动党组织建设;三要抓好党建品牌创建,打造党校党建工作亮点;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五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六要强化党建责任,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讨论通过了接受喻玲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图文来源:乔珍明

编辑排版: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