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平桂发布     2020-11-27 08:56     浏览:1967


11月25日,平桂区委老干部局到沙田镇政府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老干部扎实推进学习,把牢根本遵循,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平桂发展汇聚余热。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和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区委老干部局通过微信群,向各乡镇(街道)退休干部推送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动员老干部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收看网上专题报告会,极大地方便了行动不便和易地居住的退休干部学习。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专题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积极发表感受和心得。

沙田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黄远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催人奋进。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也有自己特殊的优势和作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自己所能为平桂经济发展助力。

图为沙田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黄远山

沙田镇原纪委书记何芳新: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我们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尽自己所能,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为平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图为沙田镇原纪委书记何芳新

沙田镇原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秀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未来五年描绘了伟大蓝图。作为退休干部,我们可以在社区建设中成为增添正能量的发电站,在日常生活中成为广大群众的领航员。

图为沙田镇原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秀娥

沙田镇原文化站站长蒋仕宽说:作为一名沙田镇的退休老干部,我们要把沙田故事讲好,做我们老干部要做的事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尽自己所能,为平桂经济发展发挥余热,展示新时代老干部形象。

图为沙田镇原文化站站长蒋仕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