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到贺州开展专题调研

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0-12-01 08:27     浏览:1992



11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主任刘晓滨一行到贺州市开展党员教育专题调研。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陪同调研。

刘晓滨先后来到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市党员教育中心和贺州学院,对贺州市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前端播出平台、控制管理平台、节目生产基地和党建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贺州市智慧党建在建设、运营、维护和市校合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充分肯定了贺州市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框架结构和区域布局。刘晓滨认为,贺州市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在党建宣传方面充分利用本地高校人才资源和城市发展的广阔前景,整合资源,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和新媒体发展的有利优势,使党建内容实现了多平台、多形式的传播,达到了“1+1>2”的目标;在平台建设方面,贺州智慧党建实现了“三会一课”的常态化管理,有效地解决了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痛点问题。

在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刘晓滨与贺州学院的实习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学生的实习情况,并观看了由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联合摄制的《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一辈子的缘分》。刘晓滨认为,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立足本地实际,在人才培养和市校合作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贺州学院培养的优秀大学生为党建工作源源不断输送智力支持,党员教育系列平台也为大学生迈入社会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双方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

刘晓滨使用贺州党建融媒体指挥中心与县(区)党员教育干部进行实时视频通话,勉励他们踏实肯干,认真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