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平桂区副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行动学习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

平桂发布     2020-12-03 09:04     浏览:1856


11月30日上午,2020年平桂区副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行动学习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贺州市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伟辉强调,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工作上落实落细。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作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做到学中干、干中学。要增强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灵活运用行动学习“问题、团队、学习、行动”的核心理念,聚焦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破除各种陈旧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填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邀请了贺州市委党校资深教授及贺州市行动学习师资团的骨干教师为学员授课,综合运用讲授式和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互动式教学方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行动学习理念及方法、行动学习团队建设、促进师核心技能、初级促进师资格培训知识等内容。组织学员到富川县福利镇浮田村、富阳镇虎头村和柳家乡下湾村的现场教学点学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先进经验。

该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副科级领导及行动学习示范点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具体业务负责人共56人参加了培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