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党旗领航•消费扶贫”助推乡村振兴

富川党建     2020-12-03 10:30     浏览:1836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年,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结合富川瑶族自治县瑶族盘王节暨脐橙和文化旅游节脐橙展示展销活动,从11月30日开始,在富川电商产业园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农特产品“党旗领航•消费扶贫”展销活动,以消费扶贫模式助力贫困户增收,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活动现场,消费扶贫展销的农特产品丰富多样,除了富川特色脐橙果品外,还有果条、鱼仔干、血橙、砂糖橘、皇帝柑、芋头等等,农产品货真价实、安全绿色,吸引了大批党员群众购买。

据悉,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大力支持开展‘党旗领航•消费扶贫’活动,共组织了富川县小阳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富兴果蔬、富隆果业等15家两新企业代表参加展示展销。活动旨在让贫困村与贫困户增收,进一步提升农特产品的质量。同时,通过两新组织的党建引领,让各两新企业党组织能够以自愿的方式参与扶贫,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制定的“党旗领航•消费扶贫”行动计划,联合各部门、农村基层党组织和贫困村第一书记等多方力量,统筹谋划,让资源得到有效配置,不仅让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建的优势和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全面提升了我县两新组织的工作水平,也提高了富川县贫困村与贫困户的脱贫致富能力,打响我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