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委党校在2020年贺州市 第一届抛绣球大赛中获奖

市委党校     2020-12-07 20:14     浏览:6327


市委党校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2020年贺州市“全民健身战疫情、民族团结一家亲”第一届抛绣球大赛。赛前临时组建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的背篓绣球和高杆绣球队。男队由黎江、钟来全、庄兴兵、杨永胜、汤文东、黎基宁等6位运动员组成,女队由吴红仙、杨春燕、林秋琴、陶春丽、赖盼等5位运动员组成。领队是樊志萍。

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团结一心、永不言弃、奋力拼搏,在两个项目中取得好成绩。在12月5日的背篓绣球团体比赛中,男子组、女子组分别以进球9个和11个取得了全市第八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在12月6日的高杆绣球团体比赛中,男子组、女子组分别以进球46个和7个取得了全市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抛绣球属于我国少数民族地区的一种极具民族文化的体育活动,具有健身性、娱乐性、合作性,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抛绣球运动作为一项团体运动的项目,在比赛的过程中,需要同伴的合作与协调,确保团队内的成员能够通过合作完成目标。


图文: 吴红仙

排版: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