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

市委党校     2021-01-02 12:35     浏览:14122


12月30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带队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昭平县木格乡中平村党支部开展调研并授专题党课。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同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脱贫攻坚验收检查后各项工作衔接情况、2021年村“两委”班子换届准备情况。黎江指出,虽然已经顺利通过核验,但还要对标国家、自治区扶贫工作各项要求抓落实,对表脱贫核验中反馈的问题抓整改,做好扶贫资料和档案的收集归档和扶贫总结等工作,继续巩固脱贫成效,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谋划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认真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周密部署,层层推进,抓牢抓细;要严格把关,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要把好时间节点,严明换届纪律;要落实保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上专题党课

黎江还为中平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如何做好新时代农村农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中平村村集体经项目鹧鸪养殖园和村特色产业砂糖橘收成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中平村集体经济项目​


图文来源:杨永胜

排版编辑: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