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完成200个村(社区)党组织选举工作

微八步     2021-01-27 15:39     浏览:7242


从2020年12月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全区上下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八步区按照既定时间有条不紊地推动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已有200个村(社区)党组织选举圆满完成,还有3个村(社区)党组织选举工作在本月底完成。党组织选举工作总体达到了平均年龄下降、女性比例和文化程度上升“一降两升”工作目标。

1月24日,信都镇联盟村召开总支部党员大会

1月21日,铺门镇铺门社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月23日,仁义镇保福村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月23日,大宁镇螺石村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更好地开展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八步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梳理解决上一周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最新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6次周例会。

期间,八步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组织了多个换届工作指导组和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到各地开展督查指导,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