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司法局举行“迎新春、学党史、开新局、铸铁军

贺州普法     2021-03-18 09:05     浏览:6926


3月15日下午,贺州市司法局在爱莲湖举行“迎新春、学党史、开新局、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唱红歌、健步走等活动,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提升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局副局长梁志伍、陈志深,局政治部主任覃永贤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覃永贤同志给同事们讲党史小故事△

 

局政治部主任覃永贤同志讲党史微党课,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中共党史中“九评”小故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学习了毛泽东从1963年9月6日至1964年7月14日亲自主持撰写了9篇评论苏共中央《给苏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公开信》的文章其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

 

图片

全体人员齐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唱红歌环节中,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饱满的歌声让大家充满了力量。随后,参加人员围绕爱莲湖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局把党史学习与队伍教育整顿融合进行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昂扬斗志,汇聚起合力攻坚的强大战斗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