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贺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03-18 10:53     浏览:13974


 

315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对贺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

吴郭泉校长主持会议。

梁丁丁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总体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梁丁丁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实际,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聚焦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三要聚焦专题培训,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四要聚焦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五要聚焦党内生活,做到鉴往知来、勇担职责使命;六要聚焦立德树人,做到推动中心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发扬优良学风、加强宣传报道、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郭泉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与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有机结合,与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机结合,与全面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抓好5+2”工作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学校党委常委谢雪清、蒋奕、麦茂生,校长助理王仲民、凌永发、王俊,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夏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