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贺州传媒网     2021-03-23 08:44     浏览:14699


3月22日,贺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彭代元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赶超跨越开创新局”为主题的党课。

彭代元指出,把百年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的必然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22203403.jpg

典礼现场。

 

彭代元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信仰、真理和奋进的力量,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汇聚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中,弘扬敢于斗争、勇于斗争的精神,全力攻坚克难补短板;弘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选择;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弘扬民族团结传统,不断推进民族地区和谐稳定。坚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加强思想淬炼,铸牢政治灵魂;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本领;加强实践锻炼,提高治理能力;加强专业训练,培养专业精神。(余良 张黎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