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深入基层开展县乡换届工作调研

贺州先锋     2021-04-12 09:05     浏览:3557


4月6日至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深入各县(区)和部分乡镇开展县乡换届工作调研。她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县乡换届的重要性,严肃换届纪律,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换出心齐气顺的好面貌、干事创业的好环境,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调研中,邓婉玲与各县(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以及部分乡镇党政正职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八步区黄洞瑶族乡、平桂区黄田镇、钟山县钟山镇、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昭平县文竹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换届工作进展、换届风气监督等情况。她强调,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决定换届工作的成败。要吃准吃透换届有关政策,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留出提前量,倒排工期、明确分工、压茬推进,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要严守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严格规范换届工作有关程序规定,严把选人用人关,坚持依法依规组织实施,积极排查风险隐患,打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邓婉玲深入平桂区羊头镇中红村调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