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市委组织部调研

贺州先锋     2021-04-13 08:28     浏览:3739


4月12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到市委组织部调研。他强调,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动,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为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实现贺州“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婉玲陪同调研。

△林冠亲切看望组工干部

在市委组织部,林冠到各科室走访看望机关干部,与同志们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全市组工干部致以诚挚慰问。

△林冠参观组工文化长廊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林冠对贺州市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大战大考抓落实,以强烈的担当、积极的作为,扎实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质争先,为我市顺利实现“十三五”收官、高起点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林冠与组工干部座谈

林冠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组织工作全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继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争先,着力建设堪当引领发展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聚焦党建引领发展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立足全力东融强化人才支撑,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特别是要以做好换届工作为契机,突出政治标准,树牢注重实干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按照“五个突出、五个大力选拔、五个坚决不用”要求,大力选拔一批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猛将”“闯将”“干将”,真正把符合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选拔上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林冠强调,打铁先须自身硬。组织部门要抓好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以新形象展现组织部门新作为。(邱保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