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学校领导率队到平桂区开展专题实践调研活动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1-04-10 16:55     浏览:16328


48日下午,贺州学院朱其现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前往平桂区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实践调研,受到了平桂区副区长陈振雄、教育局局长杨辉考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先后到平桂区碳酸钙交易中心、黄金珠宝产业园、石材艺术博物馆,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对企业的产业布局、生产加工、研发设计、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加强沟通对接,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旨在通过学党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 实事求是、把握大势,努力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王蕾 何佳晨  张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