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 开展“传承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4-13 18:08     浏览:2343


4月8日,团市委党支部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影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做思想上不懈追求、忘我奋斗的基层开拓者;做工作中实事求是、稳打稳扎的乐于奉献者;做实践中攻坚克难、力行表率的先锋者。作为基层党员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有力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叶恒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