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喇叭宣传接地气 党史故事动人心

平桂发布      2021-05-17 08:51     浏览:11036


近日,西湾矿区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到辖区居民生活区用流动喇叭进行党史学习宣讲,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国共产党简史、红色歌曲、惠民政策等内容,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一首首昂扬向上的歌曲和一段段激动人心的故事,让人听了心潮澎湃、自豪感油然而生。” “这样的方式很好,让我们的居民近距离听到了党的好方法、好政策。”……听了流动喇叭宣传后,许多矿区居民这样由衷的感慨到。

图片

按照平桂区委宣传部关于平桂区大喇叭宣讲第一期播放的通知要求,5月11日开始,该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矿区居民比较集中的大岭河东、文建、馨桂园小区进行宣讲,工作人员拿着宣传资料和大喇叭穿梭在每一条巷道里,不时还停下来同遇上的居民介绍播放的内容,优美的旋律在那里回荡,营造了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图片

 

通过连日来的大喇叭宣讲,把党的声音传到了最基层,让群众认识到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得到的人民的衷心拥护,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莫朝健  李运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