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筑梦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才艺展示大赛

贺州党校     2021-05-18 08:57     浏览:1836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教职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市委党校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以工会活动的形式,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工会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筑梦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才艺展示大赛等系列活动。

图片

活动在全体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为活动致辞。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坚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的作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校干部职工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激发永不服输、勇攀高峰的拼搏进取意识,展现“党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党校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以校五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主要环节分为“厨艺展示大赛”“红歌大家唱”“红色经典大家颂”“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答”“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等。

厨艺展示大赛环节,干部职工一边包饺子一边畅谈新校园搬迁后的新生活。

图片

 

红歌大家唱、红色经典大家颂、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答环节,干部职工各抒己长,互动活跃,踊跃答题,深化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融合,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少数民族特色活动抛绣球比赛。

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活动,增进了校干部职工的交流和情感,更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爱党校的动力和担当。(樊志萍 乔珍明  粟林杰  赖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