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贺州学院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1-05-08 09:06     浏览:46251


57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广西、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邓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广西、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确保讲话和指示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落实落细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效率和质量,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本职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展示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