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暨“学党史 强作风 优服务 开新局”座谈会

贺州党校     2021-05-18 08:58     浏览:19549


5月17日下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学党史 强作风 优服务 开新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读书班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黎江常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赖道华副校长汇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审议市委党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和“学党史 强作风 优服务 开新局”工作方案。

黎江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实施,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全校上下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黎江围绕下一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再做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有序推进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