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青年人才学党史、践初心主题联谊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6-07 08:55     浏览:10063


6月5日,由中共贺州市委人才办、共青团贺州市委、中国银行贺州分行团委主办的贺州市2021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青年人才学党史、践初心主题联谊活动在黄姚古镇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系统近100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图为参与活动的青年人才在黄姚古镇合影留念。

活动在《绽放》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燃起单身青年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在党史知识和金融知识有奖问答、青年人才才艺展示、集体共唱红色赞歌、向钱兴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中踊跃展现自我风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为青年人才参与党史知识和金融知识有奖问答。

图为青年人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活动根据男女比例将单身青年分为8组,以组为单位开展“南昌起义”“血战湘江” “共绘蓝图”等团队游戏,在一项项团队游戏中,大家配合协作完成各项挑战,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参与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交流联谊平台,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

1.jpg

图为青年人才参与“共绘蓝图”互动团队游戏。

(吴晓娴 熊舒婷 白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