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红色经典 迎建党百年 贺州市直机关“党史经典大家诵”比赛举办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6-10 15:43     浏览:2161


6月7日,由中共贺州市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贺州市人民检察院、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贺州市直机关“党史经典大家诵”比赛进入决赛环节。由“寿城党旗红”互联共建行动各牵头单位推荐的1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角逐。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朗诵者们时而温情倾诉,时而慷慨激昂,《红色的七月》、《理想照耀中国》、《丰碑》、《谁是最可爱的人》、《从半条被子到执法为民》……多个红色经典通过参赛选手的动人表演精彩呈现在观众眼前,观众仿佛重回历史现场,更为真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坚守初心的动人事迹。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以诵读为主,部分作品还加入了伴唱、伴奏、伴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忠于党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激烈的角逐,市委政研室代表队与市生态环境局、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参加这次比赛,我的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在以后的政策研究工作中,我将当好参谋助手,服务领导决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政研室代表队参赛选手陈殿余表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