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贺州市“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贺州日报     2021-06-11 08:33     浏览:3755


6月9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贺州市“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决赛圆满收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剑思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各县(区)、各有关党(工)委的18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感悟,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向观众展现了陈觉、赵云霄、方志敏、黄士韬、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袁隆平等时代楷模的动人故事。在选手们精彩的讲述中,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淋漓呈现,在场观众深受感染,掌声如潮。  

据了解,贺州市“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决赛是贺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辈革命精神为指引,将个人成长与贺州发展融为一体,立足岗位作奉献,勇挑重担闯难关,为新时代谱写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丁薪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