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责任 用心用力落实 2021年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贺州日报     2021-06-11 08:36     浏览:4137


6月9日,2021年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富先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做到压紧压实责任,严把“四关”做好代表审核工作,加强大会选举的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全程从严监督,坚持从严从快查处,落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制,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熊舒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