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马江镇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6-11 08:40     浏览:2202


6月5日,昭平县马江镇党委组织镇直单位党支部、各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共45人赴桂林市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感恩党 跟党走”红色革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QQ截图20210608103944.jpg

图为马江镇党委赴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感恩党 跟党走”红色革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当年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壮烈情景,缅怀烈士,铭记历史,坚定信仰,接受红色革命的熏陶和洗礼。

 

QQ截图20210608104001.jpg

图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在湘江战役纪念园广场,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雕像默哀、敬献花篮、三鞠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QQ截图20210608104022.jpg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的葡萄种植园,农技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该村通过发展葡萄种植业,成功扭转贫穷面貌的奋斗历程。大家一致认为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村人居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红军长征精神。(林艺 陆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