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111     2021-06-24 09:54     浏览:12045


6月23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市管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及专题学习。

会议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文章。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钟来全同志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进行专题辅导。读书班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必由之路》党史专题片。赖道华、钟来全、李红波、吴涌、杨海明、樊志萍、陈耀雄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黎江指出,举办本次读书班,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突出“学”和“悟”,凝神静气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黎江强调,要深刻感悟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历史壮举;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辉煌历程;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懈奋斗,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坚持党校姓党,勇担历史使命,推动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