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开班

111     2021-06-01 09:58     浏览:9170


5月31日,贺州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开班讲话,副校长钟来全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专题研修班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多个方面,对市直单位40多名科级干部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题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黎江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全市科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为进一步推动贺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聚力量。他强调,培训期间,学员要学理论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精神开新局,着力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党史增信念,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各项能力素质。他勉励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从工作的“热运转”中静下心、安下神“冷学习”,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还对纪律作风、班级管理等干部教育培训若干规定进行了学习。(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