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黎江率队到桂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贺州党校     2021-08-20 08:36     浏览:9365


8月17日,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率队到八步区桂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八步区相关部门领导及桂岭镇主要领导陪同。

黎江一行先后来到红七军桂岭整编旧址张公庙、红色教育书店、将军山广场开展实地调研,对桂岭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当前有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黎江指出,桂岭镇红色文化底蕴丰厚,红色旅游资源丰富,要善于不断挖掘、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结合本镇实情做好红色旅游和红色基因传承,开展好党员红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黎江要求,桂岭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革命文物和历史遗迹保护工作,将红七军桂岭整编旧址张公庙、红色教育书店、将军山广场等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整合形成红色旅游和红色教育示范带,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黎江强调,桂岭镇一定要加快红七军桂岭整编旧址张公庙声光电化设备建设进程,突出其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作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建强乡镇党校。同时,推动促进将军山广场硬件设施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文化活动载体,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使桂岭镇建党一百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深入人心。

调研组一行随后还到了平安村红军路故地重走红军路,现场感受当年红七军的艰辛历程,实地接受革命历史的熏陶。

桂岭镇党委书记梁明豪表示,桂岭镇今后将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通过“党建+红色旅游+宣传”模式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不断发展巩固相关工作成果。(谢鹏  罗佳良  张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