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21-09-10 10:08     浏览:9511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与部分教师代表开展深入交流和慰问。

黎江在与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乔珍明、统战与理论教研室主任杨春燕、龚晨、文化学院工作科林秋琴、经济学教研室冼康等教师代表亲切交流时表示,多年来,市委党校教师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勤奋工作,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党校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代表校委班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黎江强调,作为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党校教师一定要坚持党校姓党,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政治要求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善学有为的良好形象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干部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静心教学、潜心育人;要聚焦主业主课,深入研究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科研决策咨询和参谋助手作用,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和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