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观摩会召开

贺州传媒网     2021-09-18 08:48     浏览:4268


9月17日,贺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观摩会在市税务局召开,组织各县(区)、各部门观摩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推动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IMG_042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员先锋站,聆听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情况。在学习研讨会上,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翔以“聚焦全力东融,引领贺州发展”为主题,围绕贺州市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工作部署等方面,作了一场具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学识广度、情感热度的专题辅导,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IMG_0318.JPG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市税务局党员先锋站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聚焦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掌握其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抓住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推进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序组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学习计划制度、学习管理制度、列席旁听制度,推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项工作。(熊舒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