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贺州市委党校牵头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1+X”联创共建活动

贺州党校     2021-09-22 08:12     浏览:13407


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解难题、共同提高”的总体要求,9月16日,贺州市委党校与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林业局党组织组织党员60余人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1+X”联创共建活动。

活动中,共建单位党员参观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好人馆和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馆。并在多功能厅举办先锋论坛,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乔珍明副教授以《毛泽东与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各共建单位领导对党课作点评交流发言。同时举办“党员谈入党初心”活动,由各共建单位派出党员代表谈入党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以互帮、互学、互动的形式,充分实现了市委党校与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林业局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效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提质争先。(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