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瑞田一行到党校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21-09-27 08:40     浏览:14495


9月24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瑞田带队到市委党校同校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就新时代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就近年来党校围绕落实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和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发挥汇报了相关经验,点明当前存在问题并对“十四五”时期党校工作提出了设想。与会同志也围绕主题交流了想法提出了意见。

罗瑞田强调,新时期新形势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新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单位,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办班协调机制,加强统筹谋划形成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的谱写。要坚持从严管理主基调,坚持从严治校办学,要将纪律严明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加强教学活动管理。要不断推进教育培训质量提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稳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协调推进教研咨一体化,构建教学效果评估体系提升教育培训效果,让学员静的下学的深、有收获提升显。(杨永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