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学党史 鼓干劲 谋发展

富川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1-10-22 08:23     浏览:258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10月19日,富川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到城北镇泗源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绍东作题为《百年历史铸辉煌、砥砺奋进谋发展》宣讲报告。他指出,百年党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液、最好的清醒剂,而农村党员干部是我们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是各项工作的“领头雁”,要立足自身实际,理清村发展思路,用好用活现有特色资源,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劲动力。

 

宣讲队深入林下养蜂项目基地调研养蜂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该村今后发展指出,一要提升村容村貌,对村周边、进村道路两旁、房前屋后进行增绿植绿,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二要加强技术服务,在养殖技术培训、交流和咨询方面主动作为,加大对养蜂户的培训力度,为壮大养蜂业奠定良好基础;三要搭建宣传平台,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加大“西岭山蜜”宣传推广力度,不断开拓蜂蜜消费市场,促进蜂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何丽燕 李 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