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到部分市直单位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贺州先锋     2021-10-22 08:25     浏览:3994


10月19日至20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先后到市国资委、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总工会、市水利局等单位,就机关党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邓婉玲每到一个单位,都认真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展示栏等,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人才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过程中,她一面听取情况,一面不时提问,与参加座谈的干部互动交流,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邓婉玲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结合,真正做到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激情,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邓婉玲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举旗定向的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努力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干部职工担当实干、比学赶超。要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专业事由专业人来做”的工作理念,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强化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提升专业化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