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召开市五届党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贺州传媒网     2021-10-22 08:44     浏览:4108


10月21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召开市五届党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等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1211057.jpg

林冠主持召开市五届党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进一步压实各县(区)和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形成推动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为人才提供服务保障,在全市上下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要倡导“让专业人做专业事、专业事由专业人来做”理念,重用一批“猛将”“闯将”“干将”,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选优配强班子。

微信图片_20211021191744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贺州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微信图片_2021102121105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发展全局,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按照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贺州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欧阳利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