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迸发党员先锋活力赋能社区治理

平桂区委组织部     2021-10-22 08:45     浏览:5420


“您好,请按秩序排队,保持距离,不要拥挤。”“请戴好口罩,耐心等待。”近日,在平桂区西湾街道文华社区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穿梭在队伍中,协助接种者做好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社区“两委”干部率先垂范,带头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禁毒宣传、党史教育宣讲、防贫返贫监测等工作……在平桂区西湾街道文华社区基层治理等社会的方方面面,都活跃着党员们的身影。党建引领结硕果,共建共治谱新篇。近年来,平桂区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创新,鼓励党员居民走出家门,参与美好家园建设,引导党员群众从“要我参与,要我服务”向“我要参与,我要服务”转变,大大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认同感和支持力,充分发挥党组织辐射带动作用,引领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郑丽兰 何金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