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机关党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推进会召开

市委机关工委     2021-10-22 18:35     浏览:3055


10月22日,贺州市机关党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副市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机关工委书记孔令芬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八步区、富川瑶族自治县等5家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机关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和典型做法。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既抓定点帮扶,又抓行业帮扶,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基层一线,在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对党忠诚;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乡村治理等工作,助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部门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突出真抓实干,注重宣传激励,推动形成机关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