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肇桂梧贺四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贺州党校      2021-11-24 08:51     浏览:14462


11月22日,肇桂梧贺四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贺州市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在贺州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育智代表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对此次理论研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此次理论研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依托肇桂贺三市党校助力“粤桂画廊”平台和桂梧贺三市党校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四市党校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随后,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研究员庾新顺教授为大会作主旨演讲。肇桂梧贺四市党校系统的学者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共同展开探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为“2021年肇桂梧贺四市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黄筱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