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全市党校系统第七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颁奖暨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贺州党校      2021-11-24 08:54     浏览:14430


11月22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第七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颁奖暨科研工作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并讲话。

黎江回顾了一年来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进步,对下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将“党校姓党”这条红线贯穿科研工作始终,自觉把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科研的核心内容,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用理论的科学性、学理性回答现实问题;要结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聚焦全力东融合乡村振兴“两大主战场”,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打造精品力作;要树牢团队意识,坚持集体攻关,努力实现优质教研资源共享、先进经验互鉴,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会议给全市党校系统第七届科研成果奖评选获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市委党校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专兼职教师,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科研工作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黎春桂)


x